close
    
 
懂得讓我微笑的人   再沒有誰比喵有天份
 
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交由喵完成
 
 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我走
  
 
 愛我  非你莫屬  我只願守護 由你~給我的幸福   
 
愛我  非你莫屬  也許會笑著哭 但那人~是你!!  所以....我不怕苦
 
 
 懂得讓我流淚的人 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
 
 在我心中留下傷痕  也同時點亮了星辰
 
 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 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
 
 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
 
 但那人~是你!!!  所以不怕苦 我不怕苦~
 
 
 
 
上述這段話根本就是在述說我倆的愛情嘛~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